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ANNA ONE低調閃「中國台灣」 網友最想看他

WANNA ONE首次來台超低調,11名成員抵台,從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,讓媒體完全無法近身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,將於今起一連2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見面會,昨下午11名成員搭機抵台,從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,隨後經由VIP通關,讓媒體完全無法近身,首次來台超低調。

WANNA ONE將於今起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(Bing Young娛樂提供)

WANNA ONE出身自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以限定團體的形式出道,預定於明年底解散,首次登台會粉絲3300張門票開賣3分鐘便宣告秒殺,緊急加開一場後,3300張門票同樣於3分鐘搶購一空,人氣、買氣所向披靡,昨他們下榻的五星級飯店外也聚集了約300名粉絲等待,場面十分壯觀。

約300名歌迷聚集在WANNA ONE的下榻飯店外。(讀者提供)

由於來自台灣的成員賴冠霖,曾在字卡上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惹議,後來憑藉著在節目上的努力表現翻紅,未料出道後他竟2度在廣播上脫口說出「中國台灣」,引發台網友反彈,此次返台網友也好奇他將如何介紹自己。此外,WANNA ONE也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,唯一的公開行程僅限2場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