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8遇渣男 分手不敢當面說

戴愛玲(右)和小8同天生日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戴愛玲新歌《懦弱》,找來小8擔任MV女主角,巧的是,她和小8同一天生日,都是6月22日的「巨蟹女」,小8拍MV中多次哭到妝花,直說都是因為戴愛玲的歌聲超帶戲,還用歌名自嘲「超懦弱」!

小8在MV中的「懦弱」是寫卡片分手,因為她不敢當面說,也怕看到已讀不回而不敢傳訊息,但她提分手後內心還是懦弱的希望渣男能夠回心轉意,最後卻落空。

涂善存則扮演劈腿渣男,完全顛覆他過去在偶像劇中的純愛印象,連戴愛玲看到涂善存和小8的入戲演出都忍不住氣得咬牙切齒。

11月25日和12月16日,戴愛玲將在台北、台中Legacy舉辦「了不起寂寞」演唱會,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ibon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