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巴黎出運 集郵3大設計師

周湯豪(右)很高興在巴黎看到知名設計師。(天熹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應《ELLE》雜誌邀請到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,開心「集郵」吳季剛、薇薇安魏斯伍德以及日本「潮流之父」藤原浩等3位知名設計師,看到羅浮宮夜景太震撼,他竟然在廣場前秀《Turn Up》舞技留念。

周湯豪到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,抽空參觀羅浮宮。
(天熹提供)

難得到巴黎,周湯豪竟不愛當地食物,反而惦念亞洲食物,分別吃了叉燒炒粉、泰國菜、越南河粉、日本料理以及川北風麻辣火鍋等,在越南河粉餐廳還遇見來自柬埔寨的歌迷,讓他覺得真是奇妙緣分。

周湯豪和藤原浩都熱愛街頭潮流文化,彼此交換聯絡電話,藤原浩熱情邀請周湯豪去日本找他玩。 另外周湯豪也和薇薇安魏斯伍德暢談半小時,前輩提醒他不能忘記自己的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