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王劉德凱修好攝護腺 戲后柯淑勤失眠當激勵

老將劉德凱封金鐘戲王,慶功宴上大方談修護攝護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俐瑄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老將劉德凱封金鐘戲王,慶功宴上開心舉杯,談攝護腺很大方,但被問到感情就保持警戒,只說現在「有一些紅顏知己」,但不想提過往情史,「饒了我,不能再回首,人要往前走」。64歲的他承認曾有中年危機,除了照鏡子時看不慣自己有皺紋,還有攝護腺肥大問題,「當初逆風尿3丈,而今順風尿鞋上」感慨萬千。

戲后柯淑勤二度拿獎,出道25年仍戰戰兢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昔日風流小生,劉德凱談中年危機說:「男人40歲就開始有攝護腺問題,無一倖免。」招認一度還有憋不住尿的「症頭」,除了求診吃藥外,他覺得能治癒的主因就是騎馬,每週騎2次、各2小時起跳,現在免吃藥,再振雄風。

現場媒體問他感情,他表示如果出現心儀對象仍會盡力追求,還笑說:「攝護腺都『修』好了,Why Not?」情史豐富的他坦言感情路上「誰沒遺憾」,曾「錯過很多美好的風景」,被追問是哪段?他說「明知故問」,應是指與劉雪華轟動一時,但終究沒能走下去的「雙劉戀」。

戲后柯淑勤是第2度拿獎,慶功宴上談到自己出道25年仍戰戰兢兢,每次拍新戲前一晚,必會緊張到失眠,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夠認真?無法進入狀況?也因為壓力大,166公分的她一直維持50公斤好身材。

被問及失眠之苦,是否曾想退出演藝圈?柯淑勤說自己從不覺得痛苦,「這是我激勵自己的方式,真的以為我靠姿色存活嗎?」霸氣宣告自己靠實力站穩演藝圈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