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》傅孟柏溫貞菱殺出重圍聯手奪金

《最後的詩句》男女主角傅孟柏(右)與溫貞菱不但同時入圍,也驚喜的一起奪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金鐘採訪團

今年迷你劇集的戲王、戲后競爭激烈,堪稱「死亡之組」,但2個大獎都由公視《最後的詩句》男女主角傅孟柏、溫貞菱拿下,堪稱最風光作品。2位新科戲王戲后也在後台開心擁抱;溫貞菱打敗了勁敵郭書瑤、楊謹華、許瑋甯和陳庭妮,成為大黑馬,上台時難掩驚訝,主動表態力挺同志婚,「我希望在我25歲之前,可以看到台灣第一對同志伴侶結婚」,並說要將獎金捐給流浪動物之家,同時唱名所有入圍者,現場歡聲雷動,也可見她感言準備充足。

溫貞菱昨闖過死亡之組考驗,並拿下人生第2座金鐘獎,笑稱朋友都打趣她的戲分像是女配角,所以感言是上廁所時想到,並說最大願望就是希望明天放假。她在劇中無條件包容欠債男友,最後敵不過現實金錢壓迫走上絕路,她透露拍攝20天期間被劇情感染、陷入憂鬱,「那時候每天都不想起床,是我人生最憂鬱的時候」,幸虧自己個性很快就走出憂鬱,也希望能透過這部作品,告訴所有女生一定要愛自己。

傅孟柏也是殺出重圍,打敗吳慷仁、李銘順等戲王,獲得男主角大獎,成為三十而立最棒的禮物。他為詮釋劇中貧困男主角,在拍攝前1個月狂瘦9公斤,每天都只能吃沙拉還不能加醬,最想感謝的人是導演曾英庭,兩人已經認識10年,第一次演出短片就是對方的第一部電影,累積多年革命情感,謙虛喊:「沒有他就不會有我,這個獎是跟他一起得的。」至於回家想要怎麼慶祝自己得獎?他則靦腆笑說:「只想好好洗個澡,發呆沉澱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