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攜2千粉穿越時空 演唱會門票今開搶

阿信一連兩晚接力唱,情緒很high。
(STAYREAL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雖然邁入第8屆的超犀利趴規模大縮水,但五月天魅力驚人,昨晚壓軸獻唱還是讓近2千位粉絲瘋狂!而讓歌迷期待的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10場門票將在今天開賣,五月天歌迷又要胃痛加入搶票大作戰。

「超犀利趴 8.0」昨在Legacy Max登場,郭頂、TRASH、茄子蛋、宇宙人、五月天接力飆唱,一同歡慶「同黨萬歲」8週年,五月天帶粉絲穿越時空,回到他們的音樂隧道。

宇宙人即將推出第4張全新創作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昨晚首唱新歌《現在就讓我走》。

當年,一張寄到唱片公司的demo,開啟五月天「少年的奇幻漂流」,轉眼成軍20年,五月天昨回到音樂原點、回到初衷,完整呈現demo內容,一登場先演唱1999年收錄在第一張專輯的《黑白講》,接著獻唱《瘋狂世界》、《軋車》、《透露》等歌曲,喚起歌迷無限回憶。

阿信很忙,一連兩晚表演,前晚他在潮牌10週年音樂派對上邀請瑪莎當嘉賓,瑪莎爆料當年他去阿信教室找他,阿信同學不二良卻回應:「他死了!」讓現場粉絲笑翻。

昨不二良爆笑解釋:「要知道那時候的阿信哥根本常常不在教室,而都在吉他社辦或其他神聖有意義但與課本無關的地方,所以有個吉他社的傢伙(瑪莎)來教室找阿信時,我當時心中想說的應該是,大眼仔,我還想問你『他死...去哪...了』!」昨晚9點五月天先在臉書首播樂團版《成名在望》MV,玖壹壹、獅子合唱團和香港的溫拿都入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