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這樣道歉 網友猛轟沒誠意

徐乃麟昨在記者會上5度鞠躬向唐從聖、社會大眾道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日前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情緒失控,一連串5字經國罵狂飆唐從聖,影片曝光後外界撻伐,前天他先發道歉聲明,昨天清晨唐從聖臉書直播要告,徐下午再召開17分鐘記者會,5度向唐從聖、社會大眾鞠躬道歉。58歲的他表現還算鎮定,但承認EQ、智慧沒跟上年紀,「爆粗口罵人就是不對」,自嘲可能是更年期來了,才會失控飆罵。

徐乃麟昨召開道歉記者會,自認EQ、智慧沒跟上年紀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事發當時也在現場的曾國城,昨出席金鐘典禮,聊到此事,坦言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,認為雙方都有問題,應該是效果沒掌握好。他與徐乃麟合作多年,了解對方個性吃軟不吃硬,身為大哥願意出面道歉,就代表覺得自己做的不妥,他也願意當兩人的和事佬。

唐從聖昨在臉書開直播表示不捨母親受辱,準備提告,講到悲傷處數度淚崩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乃麟不願還原事發經過,表示不怪流出影片的華視副控人員,事發當下就有預感會被爆出,並認「輸不起」3字是引爆點。唐從聖昨清晨在臉書開播,淚崩表示不捨78歲失智母親被國罵受辱,準備下周提告,徐乃麟坦言能感同身受;「我自己也有父母、孩子,這是非常不雅的文字,如果換作是我,我會做的更激烈,可以體諒從從的心情。」

徐乃麟表示原先想找唐從聖當面道歉,但2人私下沒有聯繫方式,透過旁人牽線也沒得到回應,若唐從聖堅持提告,也尊重他的決定。至於為何選擇打給朱學恆,他未正面回應,僅稱自作自受,願意接受外界公評。

他強調出道以來,外界多認為他心直口快、脾氣不好、沒有耐心,但他私下個性並非像螢幕形象那樣,主持《天才》十多年,他從不遲到,「我不傷害人,求好心切,也許效果過頭,無意間讓人不舒服不愉快,會深深檢討。」不過,因為他有保持笑容,有網友仍認為他誠意不足,記者詢問唐從聖經紀人是否接受道歉,訊息、電話皆未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