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倫為什麼會趕上死亡車禍?

記者張哲鳴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
許瑋倫走了,留下很多遺憾和錯愕,她在生前的48小時到底做了什麼?為什麼要在最後一刻趕上死亡高速公路?

經過調查,1月24日從拍戲現場南投的廬山趕回台北,是為了唱片公司即將籌備她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的事,26日整天又為「蘋果日報」拍攝兩個過年專題,當天晚上許瑋倫準備跟助理開車回到位於廬山的劇組時,她的經紀人孫復華還特別勸她:「要不要先睡一覺再開車南下!」沒想到,敬業的許瑋倫堅持深夜趕回劇組,避免第二天遲到,命運的交錯,一個夢想但未完成的唱片合約、一個熱熱鬧鬧的過年專題,都成了許瑋倫生前最後的「死亡之約」。

告假回台北 連趕多樣通告

1月24日的中午,許瑋倫暫時結束在南投拍攝的華視「太陽的女兒」戲份,隨即向劇組告假,與助理開車北上,她回台北是為經紀人孫復華要會晤艾迴唱片高層,洽談許瑋倫的新專輯,唱片公司昨天也證實,25日晚上8時的確有這項會議,但當時只有經紀人孫復華到場。

許瑋倫本人則是在25日下午3時到台視參加「蓋酷兵團」錄影,隔天26日下午2時30分,她接受「蘋果日報」連續兩個專訪,直到傍晚7時才結束,當時她便決定要回家收拾行李,由助理林怡妏開夜車載她返回南投廬山片場。

經紀人曾勸她睡一覺再南下

由於檢方昨天到出事現場調查之後,不排除有「疲勞駕駛」的可能性,也就是說,許瑋倫26日替「蘋果日報」拍攝專題,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7時結束,林怡妏載許瑋倫趕回家收拾衣物再趕著上高速公路,2人當時已經處於過度疲勞的狀態,許瑋倫27日「太」劇只有中午的戲,前一晚她本可待在台北家中睡一覺,27日一早再出發也來得及,而劇組也強調沒要求她立即返回劇組,所以當許瑋倫連夜要出發時,經紀人孫復華還勸她:「要不要先睡一覺再開車南下!」但許瑋倫和助理林怡妏想先趕回南投劇組投宿的飯店,免去隔天一早舟車勞頓之苦,沒想到林怡妏在高速公路上拚命趕路,先是撞上護欄,隨即遭到大貨車追撞,讓許瑋倫命喪黃泉,成為永遠的遺憾!

應景過年專題 竟成絕響

許瑋倫26日遭遇車禍前,最後出現的地方是位於安和路的「森之晨」日本料理店,當時她是為了接受「蘋果日報」安排的過年專題採訪,老闆陳榮謙也就是她曾拍攝偶像劇「惡男宅急電」執行製作。

這個年節專題最後竟變成許瑋倫的「死亡專題」,也許她的粉絲會不捨的想,如果沒有拍這個專題,瑋倫也許就不必趕路,就不用跟死神搏鬥;如果,她當時聽了孫復華的話,也許,今天大家就不必淚眼潰堤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