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Nokia 8競技回歸 親民機王登台 蔡司雙主鏡頭 前後鏡頭 雙向同步直播

Nokia 8雙主相機提供雙重(左)、彩色(中)、黑白(右)三種拍攝模式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下半年的機王戰尚未停歇!Nokia「復活」後的首款旗艦機「Nokia 8」終於登台,主打雙主鏡頭,且包含前鏡頭在內均採用1,300萬畫素蔡司鏡頭,另一大絕技是前後鏡頭可雙向同步直播。台灣宣布單機售價15,990元,堪稱親民機王,可見其反攻市場的企圖心。

Nokia 8的另一大絕技是前後鏡頭能同時雙向拍攝在同一畫面上,可運用在Facebook或YouTube直播上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即日起開放預購,全台遠傳門市和聯強特約通路於10月1日起販售,搭配遠傳月繳1,399元30期方案,手機僅要2,990元。

新旗艦Nokia 8,台灣單機售價15,990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雙主鏡頭幾乎成為下半年機王的基本配備,但各家應用不盡相同,Nokia 8後置鏡頭是採用各一顆彩色和黑白鏡頭,F2.0光圈,提供彩色、雙重和黑白三種拍攝模式,其中雙重模式是由彩色和黑白照片合成。記者實測在光線複雜的環境下,特別推薦雙重模式,拍出來的照片不只會提高整體亮度,光線呈現上亦更有層次且色彩自然。前鏡頭加入20段美顏效果。

新雙主鏡頭機王比較

此外,Nokia 8的另一大賣點是前後鏡頭能同時雙向拍攝在同一畫面上,可運用在Facebook或YouTube直播上。音效同步提升,支援錄製環繞音效影片。其他規格搭載5.3吋2560×1440螢幕、高通S835處理器、4GB記憶體、64GB儲存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