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日嗑5月餅罪惡狂奔去XX

丁噹(右)準備演唱會,閨密帶月餅探班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丁噹情歌動人,原本11月4日要到高雄舉行「想戀一個愛」演唱會,門票快速完售,開心宣布11月5日再加場。下週要過中秋節, 丁噹忙準備演唱會練唱時,她的好閨密「洋嫦」竟然探班送月餅,讓丁噹好驚喜,也想到曾經一天吃掉5個月餅,隔天充滿罪惡感直奔健身房。

談到中秋節難忘回憶,丁噹尷尬笑說:「有一年因為中秋節前夕下雨,又很想烤肉,只好和朋友在家裡來個鐵盤烤肉應景,沒想到煙實在太大,整層公寓都飄著白煙,鄰居以為大樓失火,差點打給消防隊處理!」當時造成住戶的誤會,丁噹很不好意思,頻頻致歉。

丁噹高雄演唱會地點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的國際活動展演中心,加場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