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安唯綾尋愛先有後婚OK 劉于慈幼齒老師超愛秀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劉于慈、安唯綾各自憑公視《今晚,你想點什麼》、客台《明天一起去樂園》入圍金鐘女配角,巧合的是2人共通點不少,都從小學音樂、長大兼任老師,劉于慈更是全台北市最年輕的客語教師,安唯綾則因演過2部客台作品,學會客家話,笑稱:「再演一部,我應該就可以當客家媳婦了。」

劉于慈是全北市最年輕的客語教師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23歲劉于慈在《今晚》中飾演外傭阿曼,道地外籍口音令人印象深刻。她表示從小就愛秀,就讀小三時主動打電話報名電視台徵選,媽媽接到電話才知女兒瞞著家人報名。她笑稱「那時候爸媽特地從苗栗開車北上,送我參加甄選,我選上,但車卻被拖吊了」。自曝高中時,曾遇到副導千方百計刁難,把她臭罵到狗血淋頭,讓她對演戲失去信心。「副導什麼都挑,那時候我連呼吸、走路都被罵,發音標準也被嫌不自然」,身高153公分的她,還被要求要將70公斤彪形大漢過肩摔,讓她每天以淚洗面,後來才知劇組內鬥嚴重,不小心被捲入鬥爭,才被副導視為眼中釘。如今她除了演戲,每周還去國小當客語教師,金鐘入圍後,她開心對學生說:「你們做的每件事都有意義,努力真的會被看到。」

單身的安唯綾,笑稱身旁有一兩位男生觀察中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32歲安唯綾從小學聲樂,美貌讓她有了「聲樂界林志玲」封號,她在《明天》中飾演單親媽媽,戲外她不排斥先有後婚,笑稱年齡關係,父母時不時就催婚,還介紹不少優質男,全被她打槍,「每次看都傻眼」。她自稱不愛帥哥,也不喜歡圈內人,過去僅交過3任男友,現在雖單身,但有一兩位對象觀察中,踏實穩重讓她微微動心。她作息規律,晚上12點前就上床睡覺,笑稱擔心金鐘當天打瞌睡,「我可能要帶B群去走紅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