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正嵐自信告白0失敗 最憂慮的竟是...

嚴正嵐擔任「浪矢雜貨店」1日店長,為有煩惱的粉絲們解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片《解憂雜貨店》將在台上映,片商昨在台北SOGO忠孝館前舉辦「浪矢雜貨店」的限時開幕式,並由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人氣女星嚴正嵐擔任1日店長,為民眾們解憂。不料其中一封信卻寫著:「我這麼可愛,為什麼要上班?」無厘頭的問題讓她哭笑不得,但仍俏皮回答:「我也很可愛,但我也要上班啊!」

另封信則問該怎麼跟心儀對象告白,嚴正嵐表示:「多製造相處機會,觀察對方是否也有意思,做好萬全準備,再勇敢說出心意吧!」有沒有告白失敗的經驗?她可愛賊笑說:「沒有失敗過!」而《解憂雜貨店》是講述雜貨店的老闆「浪矢爺爺」替人解憂的故事,她最近被《只為你停留》製作公司積欠百萬籌勞,問到經濟狀況時,苦笑說:「好像得解憂一下。」該片10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