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養髮護髮 肌本功》 洗髮精,一瓶怎能搞定?

護蕾K油清屑洗髮精,200ml/680元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RF荷那法蕊MELALEUCA白千層抗屑去角質平衡菁華,75ml/1,680元。

RF荷那法蕊MELALEUCA白千層油性抗屑髮浴,150ml/880元。

RF荷那法蕊頭皮養護5號精油,50ml/2,500元。

蔻蘿蘭控油洗髮精(左),提供蓬鬆的續航力,200ml/480元、400m/780元。

雖已步入夏末秋初,但海島型氣候的悶熱,使得頭皮皮脂分泌增加,許多人天天洗頭,但還是出現頭皮癢、毛囊炎或者頭皮屑等問題,留意一些小技巧,可讓頭皮健康不NG。

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皮膚科暨皮膚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花團均表示,近來為了頭皮來求診的病人,多為頭皮癢、毛囊炎、脂漏性皮膚炎等問題所苦,這是因為天氣悶熱使癢的感受更強;而油脂分泌增加,與皮膚共生的皮屑芽孢菌、痤瘡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等也更易滋生,造成毛囊發炎;此外皮屑芽孢菌還會分解皮脂,加重脂漏性皮膚炎症狀。

醫師建議,除了生活作息正常、降低壓力和避免熬夜之外,洗頭的水溫建議約35℃,不宜太高,洗完頭髮至少吹到8成乾,都可以避免此類問題,另外,慎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,也是一途。

市售洗髮精琳琅滿目,每個人的髮質、頭皮狀況各異,應先了解自己的狀況,選對適當的髮品,而非使用多合一功能的洗髮精。來自法國皮耶法柏醫學美容事業部的蔻蘿蘭,針對各式頭髮的疑難雜症分析,藉由品牌對植物學、生物化學的研究基礎,培育合適並且最有改善功效的植物,提煉出「精純高效的活性成分」,將各類發揮產品最大功效。

其中,針對油性頭皮推出的「控油洗髮精」、「乾洗髮噴霧」,能調理髮根上的皮脂分泌,使頭髮不因油膩而扁塌,蓬鬆有活力。荷那法蕊的RF頭皮養護5號精油,含高濃度薰衣草及柑橘精油,能調理頭皮,為後續吸收做準備,同時淨化並舒緩頭皮,搭配按摩,具促進、活化功效,幫助提升頭皮養護效果;MELALEUCA 白千層抗屑/去角質平衡菁華,一週使用1~2次,則可幫助持久淨化、溫和去除頭皮老廢角質、去除頭皮屑,讓頭皮淨呼吸。

圖片提供/10/10 HOPE、RF荷那法蕊、巴黎卡詩、歐舒丹、蔻蘿蘭、護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