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頭皮健康 不NG》 敏感頭皮

蔻蘿蘭養髮洗髮精,200ml/480元、400ml/780元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護蕾健絲按摩洗髮精,200ml/550元。

RF荷那法蕊NATURIA蒔蘿均衡髮浴,200ml/800元。

RF荷那法蕊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,200ml/1,380元。

蔻蘿蘭舒敏洗髮精,200ml/480元、400ml/780元。

與敏感頭皮共處,必須給它溫和的空間,很多時候是因為「皮脂分泌過程失衡」及空汙或壓力等因素,導致頭皮敏感性提高。法國講究植物萃取的髮品品牌蔻蘿蘭,主張要使頭皮保持健康狀態,洗髮精及生活習慣很重要,因為肌膚不適的問題,常常出自於不知不覺中累積的壓力。

蔻蘿蘭建議,可使用「舒敏洗髮精」舒緩頭皮敏感,同時用「指腹」輕柔按摩,活絡頭皮,另外盡量避免長時間曝曬陽光、戴帽子讓頭皮無法呼吸。皮耶法柏集團公關經理Amélia表示,頭皮的敏感警訊要注意,若擴大,就會出現大量出油、爆屑等問題,要減少頭皮不適,從「清潔」下手效果最顯著,舒敏洗髮精不僅是「中性、單一效果」的溫和洗髮精,還能有效舒緩頭皮不適、減少負擔,加強保護頭皮的防禦力。

圖片提供/10/10 HOPE、AVEDA、PHYTO髮朵、RF荷那法蕊、皮耶法柏、蔻蘿蘭、護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