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頭皮健康 不NG》 初秋微養髮

卡詩金緻柔馭露,100ml/2,000元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PHYTO髮朵馭齡甦活洗髮精,200ml/950元。

Neal’s Yard Remedies海藻強韌洗髮露,200ml/720元。

uka頭皮賦活精露,50ml/,1,780元。

rahua花妍金緻活化精露,15ml/4,200元。

不健康的頭皮,不僅容易掉髮,髮絲還會細軟到隨便一折就斷,蔻蘿蘭的「養髮洗髮精」中富含的金雞納萃取物及維他命B成分,能加強護理效果,打造健康秀髮生長的良好基礎環境,提升髮芯強韌度,保護脆弱髮。而護蕾健絲按摩洗髮精,則為男女適用的活化、滋養頭皮選項,可強健柔細、脆弱髮根,讓髮質呈現豐盈感。「uka頭皮賦活精露」針對都會環境造成的髮質損害而設計,可有效對抗環境及壓力因子,賦活頭皮,只要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頭皮後,輕輕按摩頭皮以吸收。

而換季養髮不能不提的還有PHYTO髮朵馭齡甦活洗髮精、甦活護髮膜,特別適用細軟、老化、營養缺乏的頭髮,可兼顧頭皮及髮絲,逆轉頭皮髮絲年齡,重拾柔軟豐盈感。至於養髮不能不提的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強化滋養霜,可維持髮絲強韌健康,恢復活力光澤不斷裂,透過細緻的rahua油分子深入滲透,修補受損髮絲。

圖片提供/10/10 HOPE、AVEDA、PHYTO髮朵、RF荷那法蕊、皮耶法柏、蔻蘿蘭、護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