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植村秀玩色 口紅零色差

唇彩近幾年在彩妝市場紅翻天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唇彩近幾年在彩妝市場紅翻天,植村秀下半年度重點商品即是推出全新38色「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」,一次涵蓋高達34款最新潮流色選、同時首度推出4款混搭色選,可用來調整原有唇膏的色度及明度,隨意混搭變化出上百種色彩。

植村秀「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」6大主打色分別為:WN288、RD160、RD166、CR330、BG965、PK363;其中在南韓上市時,賣得最好的色系為BG965靜謐玫瑰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植村秀推出全新38色「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」,單支1,000元。

全新植村秀「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」同樣標榜「看到的是什麼顏色,搽上後就是什麼顏色」、零色差,利用色彩學的三原色原理,在口紅的紅色元素中添加了藍色調、黃色調及桃紅色,創造更濃密的純粹色調。

在配方上,採用彈性油膜科技的膠體配方,塗抹時能填補唇紋,薄薄一層即能均勻上色,不顯厚重;保養成分上則添加了山茶花油、分子釘以及萊雅專利成分普拉絲鏈,質地絲滑水潤、飽和顯色;唇膏包裝請到建築師乾久美子設計,她簡化並削尖唇膏頂端,並運用銀管水晶底座提升奢華感。

先前在南韓上市時,賣得最好的色系為BG965靜謐玫瑰,而當中4款特殊色口紅分別為紫色、亮片色、黃色及珍珠色,該如何使用?植村秀首席彩妝師ANTON解釋,在原本的唇膏調入白色珍珠色調能讓唇膏的色彩明度變高,調入亮片色能改變唇彩的質感,創造光燦效果;調和紫色則是讓原本唇膏明度降低;調入黃色,則可以讓色調溫暖明亮,讓唇膏顏色更適合黃肌調的亞洲人,善用4款特殊色的混搭調和,能讓原本不用的唇膏起死回生。

圖片提供:植村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