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看劉香慈乳房 導演這招耍詐

劉香慈(左二)產後復出將為電影《乳‧房》床戰小鮮肉謝毅宏(右二),還將為戲剃光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產後復出的劉香慈在電影《乳‧房》飾演乳癌患者,意外靠保險金買房,除了為戲剃光頭,還將和新人謝毅宏上演床戲。她說有跟家人報備,先生跟公婆都很支持,不過老公想到她剃光頭竟問「這樣我晚上起床會不會以為跟男生在睡覺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劉香慈最近都在相夫教子,為了揣摩乳癌患者的心境,還真的去做檢查,結果醫生太沉默讓她相當緊張,等收到報告確認沒事才鬆了一口氣。她也自爆幫兒子哺乳時真的發現腋下有硬塊,不過檢查後才知道是「乳腺」。

提到餵母乳,劉香慈直說兒子斷奶很久了,更自嘲E奶「中看不中用!」直說「前幾個月有讓寶寶得到精華營養就好了,不要再殘害媽媽了」,更說大家認為「餵母奶比較好」反而會變媽媽的壓力。

導演謝志文也透露,劉香慈在片中會有裸背大尺度,除了大讚她演技好,更誇她是女神代表,「而且聽到片名《乳‧房》可能會讓人想要去看劉香慈的乳房!」《乳‧房》月底開拍,預計明年母親節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