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門關前夕 總統府鬧鬼-紅衣小女孩找蔡英文一起玩

《紅衣小女孩2》兩位童星參觀總統府,與總統蔡英文(左)會面。(威視提供)《紅衣小女孩2》兩位童星參觀總統府,與總統蔡英文(左)會面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、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搶在農曆鬼門關前,全台票房突破1億100萬大關,成為今年至今首部破億國片。在片中飾演「紅衣小女孩」的兩位童星林芷瑈和林裔臻也在片商率領下參觀總統府,更與總統蔡英文面會,總統表示,看過《紅衣小女孩2》的人一定都知道「出來玩」是什麼意思,「今天,她們真的出來玩了,而且是來總統府找我玩」。

兩位「紅衣小女孩」也在總統府和「歪腰郵筒」的壁畫合照。(威視提供)兩位「紅衣小女孩」也在總統府和「歪腰郵筒」的壁畫合照。(威視提供)

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該片目前已行銷海外19個地區,總統驚嘆:「紅衣小女孩也要揚名國際了!」並在電影海報上簽名,寫下:「台灣電影加油!」用行動表示力挺國片和台灣影視。

兩位「紅衣小女孩」也在總統府和畫了總統蔡英文(右)及副總統陳建仁的牆壁合影。(威視提供)兩位「紅衣小女孩」也在總統府和畫了總統蔡英文(右)及副總統陳建仁的牆壁合影。(威視提供)

看見海報上的紅衣小女孩,她立即問兩位童星:「真的是你們嗎?自己看不會被嚇到嗎?」得知本片特殊化妝、特效團隊全是正宗「MIT」,更大讚:「很棒!」她也在臉書上表示:「期待紅衣小女孩可以像貞子一樣,轟動國際,未來能有更多MIT的原創角色,登上大銀幕。」

蔡英文說當了總統後,去電影院變成一件不太方便的事,「但我特別拜託劇組,請他們繼續拍一些好看的國片,不只讓台灣民眾可以常常上電影院看國片,MOD上架之後,我也會立刻收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