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碟再揮刀 狠砍3節目 侯昌明告別21年主持《好》有怨

侯昌明22日將離開主持21年的飛碟電台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飛碟電台繼資遣11名新聞記者後,昨又砍掉早上時段3檔節目《好男好女過日子》、《今天我尚青》、《飛碟午餐》,為縮編持續鋪路。節目部經理陳祥義昨否認調整節目與電台經營有關,稱「單純節目更新,希望多點音樂性節目」,同時段25日起改為2檔音樂節目,由「老飛碟人」強尼、Maggie接手。

侯昌明主持《好男好女》長達21年,一路陪他從單身到結婚生子,即使錄綜藝節目至凌晨,他仍照趕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廣播主持負擔不小,卻在本月15日接到通知,主持到22日為止。昨他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對於飛碟節目改版,要他走人,他表示是種解脫,「我不再需要擔負著自以為的責任和壓力了。」更坦言過去面對被挖角、與電台鬧彆扭、半年前從雙主持,變成他一人獨撐,他都堅持下來。「也許我已感受不到以前受到的尊重,但21年,我能做的能幫的,幾乎沒說過不,對的起自己了!」並暗示,與飛碟合作默契及感情,早在先前就被破壞殆盡,文字間看得出被迫離開的委屈心情。

陳祥義對此表示,《飛碟午餐》董智森其實是被News98挖角;《今天我尚青》青蓉本來工作就忙,台灣、中國兩邊跑。對於侯昌明所說的彆扭,他表示不清楚,「真的感謝他這段期間的貢獻,他也是飛碟人,之後還是有合作機會」,並稱侯發臉書前有先知會,雙方沒有不愉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