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賽鴿好會演 陳庭妮嚇到了

陳庭妮在《盜命師》中有和鴿子親密接觸的戲份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盜命師》挑戰結合台灣賽鴿文化及器官移植議題,主角陳庭妮因為劇情設定,需跟鴿子有親密接觸,她笑稱,原先很擔心拍攝時鴿子不受控,但因受訓過的鴿子非常聰明,一下就拍完了,導演李啟源還跟她說:「妳看,鴿子們都演得這麼好!」讓她頓時壓力倍增。

片中有一幕十萬隻賽鴿出海的畫面,李啟源表示,全世界只有台灣的賽鴿比賽是在海上進行,也為了追求真實的震撼感,堅持不用動畫後製,劇組花了半年的時間研究,終於找到機會上船跟著賽鴿一起出海。當天拍攝時,劇組跟著在海上航行7個小時,途中還遇上大風浪,讓工作人員紛紛狂吐,但能捕捉到十萬賽鴿齊飛的壯觀畫面,讓李啟源直說:「一切辛苦都值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