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丹薇91歲母仙逝哀痛欲絕

周丹薇母親不敵病魔仙逝,讓孝順的周丹薇哀痛欲絕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0歲女星周丹薇事母至孝,一路陪伴高齡91歲母親抗癌,接受中西醫交叉治療,每天花2小時服侍媽媽泡藥澡,無奈仍傳出不幸消息,周母不敵病魔15日於醫院仙逝,讓做女兒的她哀痛欲絕。

周丹薇與母親相依為命,她7月出席活動時,透露周母罹患皮膚癌,因年事已高不適合做化療,她特地準備藥浴給母親泡澡,每次都煮8大桶熱水再加入放涼的煮沸水調溫,前後加起來需花2小時,她仍甘之如飴表示「看到媽媽笑,我也會開心」。她過去曾伴前夫抗癌化療直到辭世,周母生前最大的心願,就是看到她身邊能有另一半照顧,曾對她說:「這樣子我才會放心,才能放得下你」。前夫、母親一一離世,讓她難以承受,在喪母之痛中難以走出,親屬、朋友見狀都相當不捨,未來也將協助她一同處理母親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