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女兒感冒變血癌 17歲堅強令人心疼

楊月娥(左)心疼17歲女兒確診血癌,目前已接受標靶治療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資深名嘴楊月娥育有2女,17歲小女兒日前確診血癌,讓她心急如焚。她表示女兒其實3、4週前就出現感冒、牙齦腫等症狀,當時她不以為意,以為只是女兒體虛,上週醫生一確診,就立刻安排女兒住院,接受標靶治療。目前和老公輪流照顧女兒,醫生表示治癒率高,讓夫妻倆安心不少。

她表示小女兒目前住進癌症病房治療,怕父母親擔心不掉一滴淚,她原本想替女兒心理建設,表示治療可能會掉頭髮,沒想到女兒卻開朗回:「酷耶,我本來就想剃光頭。」讓她放心不少。她坦言,得知女兒罹癌當下難過到手抖不停,某天老公在家拜菩薩,悲從中來,她打電話回家聽到老公啜泣聲,也忍不住眼淚潰堤,夫妻倆隔空痛哭,但哭過後夫妻倆為了孩子要堅強起來,並替自己加油打氣,「標靶治療一個療程要7、8個月,現在就是好好照顧自己,我們要堅強,孩子才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