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亞倫紳士男人味 紀梵希細膩風雅

紀梵希紳士淡香水100ML/3,400元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紀梵希在1975年推出「紳士 (Gentleman )香水系列」,運用廣藿香及特殊香料揉入基調,獨樹一格的神秘調性,從眾多男香中脫穎而出,是當時廣受都會男子喜愛的風雅氣味。

紀梵希在1975年推出紳士香水系列,今年重新詮釋。

2017年,紀梵希將這70年代經典的香氣配方保存下來,並重新建構最能代表21世紀現代紳士的嶄新創作。藉由調香大師Nathalie Lorson和Olivier Cresp的巧手,前調結合西洋梨的香甜清脆;中味注入些許鳶尾花香,進而觸動薰衣草的香氣;延續1975年推出的紳士香氣,後韻採用廣藿香結合皮革香氣的木質花香調,獨特多面性及強烈的個性。

亞倫‧強森(中)不僅是一個演員,而且也是一位有才華的歌手和舞者。

瓶身設計延續1975年的線條質感,以英式攜帶酒瓶的流暢曲線繫上一圈性格的黑色金屬腰封,末端扣上一沉甸甸的4G墨黑圓蓋,與透明瓶身形成強烈對比。

紀梵希找來英國演員亞倫‧強森(Aaron Taylor-Johnson)擔任紳士香水的全新代言人。亞倫‧強森曾主演過《 搖滾天空:約翰藍儂少年時代》(Nowhere Boy)、《 特攻聯盟》(Kick-Ass)、《 變裝男侍》(Albert Nobbs)、《 安娜‧卡列尼娜》(Anna Karenina)與《 野蠻告白》(Savages)等電影,他在2016年與時尚界鬼才湯姆·福特(Tom Ford)合作黑色驚悚電影《 夜行動物》(Nocturnal Animals),並榮獲第74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殊榮。

紀梵希這支香水影片由製作《 格雷的50道陰影》 的英國著名攝影師/導演/製片人Sam Taylor-Johnson執導,亞倫‧強森在影片中有大秀精湛舞技。圖片提供:紀梵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