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"胸"猛拚戲后 平常心戰死亡之組

楊謹華透露,沒想過今年會入圍金鐘。(克萊亞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桃園報導〕楊謹華憑《滾石愛情故事-新不了情》入圍金鐘52迷你劇戲后,昨她出席服裝品牌走秀,坦言沒想過會入圍,「因為《新不了情》是2015年拍的,聽到入圍時還想不出是哪一部」。而她在劇中與明道配對,入圍後明道也打電話祝賀,她開心歸功對方搭檔得好,卻反被吐槽:「這麼熟,不要說客套話。」

她去年入圍戲后,與獎座擦身而過,今年入圍迷你戲后,卻又闖進「死亡之組」,與郭書瑤、陳庭妮、許瑋甯、溫貞菱共同角逐。昨她一聽到「死亡之組」封號,立刻笑回:「沒有死亡之組,大家我都認識,就當作是好朋友聚會,一起手牽手去參加盛典」,並稱去年很緊張,今年就以平常心面對。

她回憶《新》劇拍攝過程,笑稱十幾天拍攝過程中,劇組刻意戲服借小一號,讓她「胸」猛一點,效果連身旁好友都驚呼「哇塞,妳胸部怎麼那麼大」。此外,她先前被爆,明年6月將和石油設備商男友Ben結婚,她表示雖然對家庭有渴望,但目前以工作為重,2人之間有默契,對於婚事還不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