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愛之神技癢 可望在直播平台復出

AV男優加藤鷹可能在「AVR Tokyo」直播平台宣布復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資深AV男優加藤鷹,號稱擁有用「金手指」讓女性3秒高潮的神技,實戰超過5千名女優的他4年前引退,開設「鷹之學院」傳授性愛知識與宣導性病防治,讓無數缺乏自信的男子重振雄風,現在要前進台灣。

加藤鷹曾透露想在台開班授課,6月來台參加記者會時,了解到「AVR Tokyo」是全新型態的科技,還有提供中文服務,感到很有趣,日前AVR Tokyo正式開張,他也到平台現場直播和平山明奈、鈴宮司、月本愛3名女優的精采大戰,再次展現超強神技,讓許多粉絲猜測55歲的「性愛之神」也許將強勢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