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攻蛋就是爽 尬玖壹壹比長短

翁立友攻蛋,斥資百萬換了6套服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達陣攻蛋,他斥資百萬換了6套服裝、大手筆邀來玖壹壹、黃思婷、謝金晶共6組嘉賓,他爽用台語喊:「就是爽!我現在好像在做夢,這好像是羅志祥才有的尖叫聲,我不貪心,如果羅志祥是亞洲舞王,我當蘆洲(舞王)就好!」包括楊麗花、姚元浩、龍千玉等眾星朝聖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都來捧場,看偶像笑到合不攏嘴。

玖壹壹是首組嘉賓,與翁立友(右二)合唱《堅持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出道20年的翁立友,昨晚在小巨蛋舉辦「友你真好」演唱會,開場他穿上重達3公斤、鑲有水鑽的黑武士服,嗨唱《勇氣》、《Only You》,載歌載舞秀出苦練成果,看到萬名粉絲相挺,他感動說:「有你們的支持,翁立友要出運了!」

翁立友(中)同門林良歡(左起)、謝金晶、黃思婷、林姍連番助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玖壹壹是首組嘉賓,與翁立友合唱《堅持》,洋蔥讚他的尾音長,翁立友則以黃腔回:「我什麼東西都比你們短,只有尾音比你們長!」接著玖壹壹在台上幫歌王換衣,加碼合唱了《打鐵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到場支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翁立友也以白馬王子造型,重現台語老歌《黃昏的故鄉》、《舊情綿綿》,挑戰了歌神張學友的國語金曲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》,迷倒台下的婆媽級粉絲。

姚元浩大方現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翁立友的同門黃思婷、謝金晶、林姍與林良歡輪番助陣,其中他與黃思婷、謝金晶都傳過緋聞,分別合唱《侵門踏戶》、《甲你惜命命》,現場狂冒粉紅泡泡。

唱片公司斥資台幣2500萬元打造,票房完售進帳3630萬,歌王對首次攻蛋相當興奮,最後換穿金色炫風戰袍,現身觀眾席高唱《我做你的靠山》,最後邀約歌迷大合唱招牌歌《堅持》,為攻蛋處男秀畫下句點。

姚元浩先前擔任翁立友的健身教練,他大方現身,外界關注他的前女友王心凌私人照片外流,姚元浩先前已到警局備案,談到目前進度?他對此說:「交由檢察官處理。」之後快閃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