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豐華買主曝光 張小燕這樣說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成立22年的「豐華唱片」正式易主,豐華交接小組的發言人王貞妮,昨天證實買主之一為前金牌大風總經理黃家勤,「不是個人獨資,投資者也包括他在星馬的朋友。」張小燕昨天出席論壇,對於出售心血低調不多說,活動結束更有感而發:「音樂及藝術是不會消失的東西,銀行可能才會倒,希望大家去挖掘它、聽它、感受它。」似對新的經營者喊話。

黃家勤是業務出身,曾任職寶麗金、金牌大風等唱片公司,並在星馬音樂圈發展,曾代理豐華的星馬發行,這次的交易主要是投資者的身分,王貞妮表示,黃家勤不會參與經營及管理豐華,目前豐華的總經理仍是陳復明。

最重要的是,張小燕與黃家勤談好,要照顧好員工以及旗下藝人,所以未來歌手都會繼續發片,就連黃子佼的新專輯也有望發行。外界最關注張惠妹、張雨生的版權產值,推估此次交易金額絕對是億萬起跳,王貞妮說:「其實大家都關注版權的部分,但是對他(黃家勤)來說,品牌才是無價的。」金額有簽署保密協定,所以不會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