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《太陽》首映 袁艾菲沉醉公主抱

袁艾菲(右)笑稱被陳禕倫的撩妹金句勾到,但感情戲被外界批老套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國軍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受封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,主要演員袁艾菲、陳禕倫、高山峰、安唯綾昨出席首映會,現場播出20分鐘片花。對於該劇開拍後爆發許多爭議,總導演梁修身氣到退出,眾人皆輕描淡寫帶過。袁艾菲笑稱與陳禕倫對戲,被華麗轉圈公主抱,還有撩妹金句勾到「很心動」,但感情戲卻被批老套。

袁艾菲昨對臉書抱怨文被爆料,強調是誤會,覺得遭有心人士惡意曲解。被問是否和梁修身聯絡,她露出尷尬神情,僅說:「身為晚輩,我不應該多說什麼。」她與陳禕倫昨招認,感情戲開拍前都會討論演出,就怕撩妹招數重複,「很多都是即興發想。」此外,眾演員雖表示,劇情與《太陽》有出入,但片花中無論男二、女二角色設定,或是綁架劇情都有《太陽》影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