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被孫儷催生 短命情人下回要當長命閨密

何潤東(左)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扮暖男守護孫儷。(達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出道20年,昨出席新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記者會,該劇是他3度與老搭檔孫儷合作演情侶,他一改過去多演硬漢、武將角色改扮暖男,卻依舊不長命,讓他忍不住苦笑:「以為第3次扮情侶能喜結連理,沒想到暖男命不長。下次演閨密好了,比較不容易早死」。

出道20年的他,坦言最大的變化就是「比較不會緊張了」,演戲方式也因他接觸編劇、製作變得更多元。而他與孫儷3度合作成好友,當年他奪走孫儷的螢幕初吻,如今孫儷已當媽,育有1兒1女,他也在去年結婚晉升人夫,笑稱在片場拍戲常被孫儷催生,「她常跟我說生小孩多好,一直叫我趕緊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