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球祭高雄初登場 萬粉朝聖

楊大正(左)舉辦「火球祭」,他的父親(右)飛回台灣支持,老婆山東也沒有缺席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所主辦的「火球祭」,連2天在高雄展覽館登場,楊大正忙到情緒緊繃,孕妻山東老早準備了束腹帶,挺著6月大的孕肚,與腹中的女兒「養樂多」相挺,山東談到楊大正第一個小孩(火球祭)搶先誕生,「後母我本人也是用心在替他加油!希望生產順利!」

滅火器連續2天演出,昨天下午搶先與歌迷合影留念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鄭宜農率領猛虎巧克力登台,自稱是「火球祭」中最香的樂團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首屆登場的火球祭共有3大舞台,室內及戶外場地連成一線,首日就吸引近萬名的樂迷朝聖,包括有滅火器、血肉果汁機、猛虎巧克力、Trash、Supper Moment、Mongol800接力嗨唱。

猛虎巧克力在虎舞台熱力登台,主唱鄭宜農笑說:「猛虎巧克力是本音樂祭最香的樂團。替工作人員感到開心,希望在場的各位有感覺到火球祭有夠爽,要爽就爽到底!」

接著登場的Trash樂團,主唱阿夜更在台上宣布:「滅火器是我們很尊敬的前輩,在火球祭結束之後,將和滅火器一起唱世大運的閉幕式,我們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搖滾精神。」

滅火器這次擔任策展人,連著2天都有演出,曲目內容完全不重複,吉他手鄭宇辰談到:「火球祭像是把我們所有對音樂祭的想像,具體做出來,真的爽感很夠。」

楊大正則感動說:「看到大家都是很滿足的笑容,做這件事情最大的意義就是在這裡,為了讓大家在這個夏天,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。」他的父親也專程從寮國飛回高雄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