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為火球祭燒腦 閃靈預約明年參戰

楊大正(右)昨天過33歲生日,仍忙著籌備本周末的「FrieBall火球祭」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主辦的「FrieBall火球祭」,周末將在高雄登場,楊大正的父親遠在寮國,這次專程飛回台灣相挺,連閃靈團長Doris都傳訊鼓勵滅火器:「今年火球祭一定要成功,這樣明年閃靈的夏天才能參戰FireBall啊!」

楊大正首度自辦音樂祭,加上女兒將出生,近來壓力爆大,昨天也是他的33歲生日,他默默南下鹿港拜拜,「來拜田都元帥,他是管戲曲的神明,信仰田都元帥應該有3、4年了,生日願望當然就是希望火球祭可以順利平安成功。」

楊大正的父親錄製了短片幫兒子打氣,形容楊大正的個性像他一樣是「無可救藥的樂觀」,更在影片中透露將回台灣參加火球祭,讓楊大正看了超級激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