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入圍》哈孝遠新人獎力戰植劇場4姝

《植劇場系列》喊卡之際,除了男女主角獎項斬獲多,連4位新秀禾語辰、江宜蓉、孫可芳、陳妤(右)也都入圍最佳新人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導演王小棣催生的「植劇場」,以培植新星為目標,即便日前驚傳收攤,但新演員相當爭氣,在本屆金鐘新人獎強勢進攻,5席位置就搶下4個,包括孫可芳、陳妤、禾語辰以及江宜蓉,前兩位還雙料入圍戲劇女配角,來勢洶洶,顯見植劇場培育成果已達當初預期成果。

《植劇場系列》喊卡之際,除了男女主角獎項斬獲多,連4位新秀禾語辰、江宜蓉(圖)、孫可芳、陳妤也都入圍最佳新人獎。(資料照)

孫可芳昨在家研讀劇本,一得知入圍消息,不可置信,興奮地坐在地上發抖大哭,「直到看到一封封祝賀訊息才覺得是真的!」並感激在《天黑請閉眼》中,不斷照顧她的張書豪。此外,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演員,也以《酸甜之味》入圍,力戰4姝,他昨得知後欣喜若狂,立刻去訂製紅毯服,笑著誓言「不減肥」,免得戰袍尺寸不合。

《植劇場系列》喊卡之際,除了男女主角獎項斬獲多,連4位新秀禾語辰、江宜蓉、孫可芳(圖)、陳妤也都入圍最佳新人獎。(資料照)

對於植劇場收攤消息,王小棣昨說只能「沉默以對」,並透露會繼續新的工作,「我們會心存感謝,還是清楚知道要檢討、要進步、要全力以赴。」

《植劇場系列》喊卡之際,除了男女主角獎項斬獲多,連4位新秀禾語辰(圖)、江宜蓉、孫可芳、陳妤也都入圍最佳新人獎。(資料照)哈孝遠得知以《酸甜之味》入圍新人獎,堅持不減肥走紅毯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