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下週IFA Sony尬LG

根據網路流傳照片,LG V30取消前代的第二小螢幕設計。(翻攝@evleaks Twitter)

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(IFA)下週登場,三星Note 8已搶先亮相,展場新手機焦點落在Sony和LG身上。

Sony XZ1傳言下週IFA 現身,網路流傳出外觀照。 (翻攝@OnLeaks Twitter)

Sony傳言端出XZ1、X1、XZ1 Compact三款手機,其中XZ1鎖定主流旗艦市場。新機可望導入名為全像素連續拍攝的相機技術,讓對焦速度更快,達到精準捕捉影像的拍攝效果。

此外,LG早已預告會發表旗艦V30,根據網路爆料照片,V30將取消前代的第二小螢幕設計,讓整支手機的屏占比更大。此外,後置雙鏡頭的功能會更強大,不只加入F1.6大光圈,超廣角鏡頭亦會超越前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