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模犯生男女主角驚爆來電 小琳這樣回應...

「阿班」查農桑提納同庫(左起)、「小琳」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和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重現《模犯生》宣傳海報裡的氣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「阿班」查農桑提納同庫(左)和「小琳」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在片中有曖昧情愫,私下也因此結為好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泰國夯片《模犯生》在台開出破億票房,「阿班」查農桑提納同庫、「小琳」茱蒂蒙瓊查容蘇因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來台慶功,昨接受本報專訪。男女主角在片中有曖昧情愫,問及私下是否也來電,茱蒂蒙笑撇「就是朋友啊」,但導演卻跳出來爆料,指兩人關係如片中劇情,最初不覺他們會有曖昧,但隨著拍攝相處之後,「兩人關係也有微妙的變化」。

查農與茱蒂蒙因片結為好友,兩人的價值觀卻完全不同,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想擁有「金頭腦」還是「金湯匙」,茱蒂蒙選「金頭腦」,表示「聰明可以帶領我們朝向富有」;查農則是毫不猶豫選擇「金湯匙」,笑說「有錢就可以請好的老師、使用好的工具,讓我們變聰明。」

片中天真的男主角「阿班」經歷殘酷社會洗禮後,在結局「黑化」,掀起影迷熱議。對於劇情安排,導演親自釋疑,「一開始寫劇本的時,並沒設想結局,而是隨著劇情進展,讓角色自己來說話,最後可以說是阿班帶著我們走向結局。」也表示,該片想傳達的意義是「人生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,到底該選對或是選錯,都是人生不停面對的課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