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美辰肩胛骨移位 哥哥幫忙復健

潘美辰左肩膀曾開刀、打鋼釘。
(美夢辰真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潘美辰8月25日將在Legacy「鼓動風潮傳奇再現」演出中大秀鼓技和踢踏舞,不料這幾天舊疾復發,左肩胛骨移位,哥哥潘協慶心疼她練習打鼓太賣力,導致去年因衝浪受傷、打了鋼釘的左肩部位又出狀況,耳提面命要她小心,還幫忙喬正骨頭做復健,直呼潘美辰忍痛功力太厲害。

潘美辰(左)演出前竟發生左肩胛骨移位,哥哥潘協慶幫忙她復健。
(美夢辰真提供)

去年夏天,潘美辰去新加坡練習衝浪卻發生意外,造成左肩韌帶斷裂,當時開刀,還打了鋼釘,但後遺症是,她左肩骨常會習慣性脫臼,近來為了演出花更多時間練習打鼓,可能因此造成左肩胛骨移位。

其實,去年潘美辰開刀,醫生曾提醒她,至少需要2、3年的復健比較保險,沒想到她卻偏偏迷上打鼓,媽媽一度很擔心,不想她打鼓,她竟偷偷在外面租打鼓房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