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開唱 烏龍攻蛋2小時 - 自嘲瘦子不適合秀身材 脫了會很好笑

周興哲自認太瘦,演唱會不想脫衣秀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2歲的周興哲,出道3年,終於要在11月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周興哲 22 TWENTY TWO 」大型售票演唱會,沒想到前幾天售票系統搞烏龍,將他開唱場地誤植為「台北小巨蛋」,訊息還在臉書上放了2個小時才更正,有點尷尬,但他說:「雖然錯了,但粉絲很興奮,說要快搶票,代表我是可以的,他們對我有信心。」

周興哲說,看到訊息打錯成小巨蛋開唱,自己有小小開心一下,笑說:「什麼時候升級了?」但也表達心願:「希望有一天可以站上小巨蛋。」還發夢可以邀請偶像蔡健雅當嘉賓。

過去周興哲因唱紅《16個夏天》片尾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而打開知名度,也和製作、演出該劇的林心如變熟,雖還沒機會去看林心如女兒,但他說已畫了梅花鹿送給她女兒,也想邀林心如看演唱會。

雖然情歌動人,但周興哲說目前還是沒有女朋友,只能和愛犬「蕭邦」說話談心,並說:「我想等工作穩定再交女朋友,父母也沒催我,我才22歲呀!」

被問演唱會上有沒有可能秀身材?周興哲說:「我不會脫,我脫會很好笑,我是個瘦子不適合。」

演唱會門票將於今天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及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