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拍戲豁出去 全裸也OK

盧廣仲慶功被要求敲木魚唱歌,逗得他大笑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完成台北2場演唱會,慶功宴上也被媒體設計敲木魚,他大笑接受挑戰;他因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人氣爆增,導演瞿友寧前晚也去看他的演唱會,慶功受訪時盧廣仲被問到若瞿導再找他演戲,可以接受什麼尺度?他開玩笑說:「全裸啦,為藝術犧牲。」

最近木魚梗發酵,盧廣仲也接招,慶功宴上即興邊敲木魚邊唱《早安,晨之美》、《魚仔》,忍不住大笑說:「還蠻難聽的。」

開唱前為了護嗓,盧廣仲已禁酒1個月,終於可以暫時解禁,因為10月13、14日他又要回到家鄉台南開唱。

之前盧廣仲和「女孩與機器人」主唱Riin爆出緋聞,但他重申彼此只是朋友,一群人聚餐卻被誤會,他笑說:「這就是人生!」另談到自己喜歡有想法的女生。

前陣子盧廣仲總是睡不好,全身筋骨痠痛,懂風水的朋友建議他要調整床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