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自拍有了"它" 朋友都會回來了

原本不愛自拍的孔劉,拿著代言手機拍得不亦樂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8歲的亞洲男神孔劉昨為代言手機的上市發表會旋風來台,擔任品牌亞太區代言人的他,昨記者會上也大撂英、韓、中「3聲帶」,

孔劉大放送,和粉絲親密自拍,還貼心的張開禮儀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外傳品牌看中他的高人氣,開出6000萬元的高價邀他代言,追平另2位男神宋仲基、李敏鎬的台灣代言價。

孔劉以6千萬的高價代言台灣品牌手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出道16年的孔劉於4月底首度來台會粉絲,引發追星熱潮,品牌昨天除了特地開放200名粉絲入場,也在戶外加開架設第二現場轉播區,吸引逾300名「孔太太」頂著高溫隔空支持「老公」。而不擅長自拍的孔劉,過去拍照常「失手」將朋友「卡掉」,這次獲邀手機代言,男神笑說:「因為我不太會自拍嘛,但這支手機的廣角功能很好上手,很適合拍風景,以前我說要自拍,朋友都說不要,但我現在用這支手機,我朋友應該不會討厭我了吧!」

為時2小時的記者會中,孔劉約亮相近1小時,活動尾聲之際,孔劉拿著代言手機與幸運粉絲自拍,身高184公分的他,不忘貼心以「禮儀腳」配合女粉,還送上貼臉、抱抱福利,讓場內外的「孔太太們」羨慕不已。此外,孔劉預計今晚搭機離台,此行快閃來台約31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