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謙偷腥人財兩失 爆明秋離婚財產歸妻

日媒爆料渡邊謙(右)和南果步已達成離婚協議,共同財產歸女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57歲資深男星渡邊謙3月爆出和小21歲圈外女性搞婚外情,龜縮近4個月,上月中才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記者會上他透露將和妻子南果步修復關係,暫無離婚打算,不料日媒昨天卻爆出,雙方的婚姻岌岌可危,近期已達成離婚協議,共有財產全歸女方。

據日媒爆料指出,雖當時渡邊謙稱會和太太修復關係,實際上他開完記者會後,就閃電赴美拍片,雙方始終未見面溝通,南果步因此大受打擊,暴瘦8公斤,也已摘下左手無名指的婚戒。昨《日經》爆料,夫妻倆已達成離婚協議,將在明年秋天對外公布離婚消息,大部分的財產全歸女方所有。不過消息一出,渡邊謙罕見更新5個月沒活動的推特表示:「以為我沒有反駁,就可以隨便公布毫無根據的事嗎?不要再把別人的人生隨意用來創作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