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曉君攜手DJ林哲儀 美聲壓軸世大運

紀曉君(左)將與知名DJ林哲儀在世大運閉幕式壓軸合作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紀曉君與DJ生涯邁入20年的知名DJ林哲儀,8月30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世大運閉幕式中壓軸演出,林哲儀談到:「曉君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那年,我剛好是評審,早就對她的好聲音留下深刻印象,知道她很會唱,唱腔很特別。」相隔17年首次要在重要盛典中合作,林哲儀覺得意義更不同。

閉幕式上,紀曉君將選唱卑南族古調《婦女除草完工祭》,林哲儀談到,因為是壓軸曲,氣勢要夠,編曲角度很重要,如何將傳統古調與EDM元素結合,並能引起世界各國參賽選手共鳴,都是編曲時重要考量。

紀曉君美聲有目共睹,但重要盛會上獻唱,網友總會以「高標」檢視,她說當然希望自己維持最好狀態,林哲儀則說不怕酸民來戰,「他們有他們的酸語,我們也有自己的標準,不會賭上自己的生涯。」兩人都做好心理準備,一定要全力以赴,希望呈現出世界音樂的質感。

談到運動賽事,紀曉君說:「我以前是游泳隊,也當過籃球校隊,現在最喜歡看NBA,我支持勇士隊。」林哲儀則最喜歡棒球,四叔曾是國家教練,因此全家都愛棒球,他最支持的是美國大聯盟洋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