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問「當台灣人沒尊嚴!」《爆炸2》犀利突圍

宋柏緯(右)扮演反抗體制的碩士生,幫王丁筑解決合約問題。(公視提供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宋柏緯坦言私下個性與劇中角色相差很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公視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因有台獨、太陽花學運情節,遭「愛奇藝台灣站」大動作下架,但關注度因而提高,也注意到其優質的犀利和真實。前晚該劇播出第3集,王丁筑演唱《美麗島》而遭迫錄道歉聲明宛如翻版「周子瑜事件」,一句台詞「為什麼當個台灣人這麼沒尊嚴!」被推爆。前晚,公視也首度表態,否認與愛奇藝是以劇易劇,強調是愛奇藝片面下架。

22歲宋柏緯在劇中扮演反抗體制的熱血碩士生何世戎,義無反顧用直播方式,幫女友王丁筑解決合約問題,第3集播出後更亮眼。劇中他常得騎車狂喊發洩情緒,他透露自己也很愛騎車,曾經環島13天,但因沒油差點被困在阿里山,「感覺好像死過一次。」

宋柏緯出道3年多,當時因陪女友試鏡電影《共犯》意外踏入星途,《爆炸2》他首次擔綱男主角,但兩人已分手。他形容自己私下個性猶豫不決,與螢幕的熱血何士戎完全相反,幸好導演鄭有傑很會教戲,他不但融入角色,「個性也變得直接很多」,訪談中笑喊:「這角色影響我太多了,好噁心。」他也因入戲脾氣變得暴躁,「那時情緒控管不好,常對家人發火,覺得很抱歉。」

劇中他周旋在王丁筑、胡廣雯2女之間,現實生活中則有穩定交往女友;並且自認敢追愛,也很體貼對方。過去他愛改車,然後騎車去秘境探險,但現在比起騎車,他更愛彈吉他和演戲,平時靠彈吉他抒發心情,未來更想組純演奏樂團,全力衝刺演藝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