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無限熱力搖滾台北 九份熱茶重溫台灣味

「大無限樂團」賣力演唱多首搖滾歌曲,令全場歌迷熱血沸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搖滾樂團「大無限樂團」(Do As Infinity)出道18年首度在台開唱,昨晚6點於ATT SHOWBOX舉辦演唱會,吸引約1100名粉絲朝聖,他們為了台粉展現滿滿誠意,準備17首經典歌曲唱好唱滿,回饋給等待已久的歌迷。

「大無限樂團」主唱伴都美子,歌聲嘹亮,穿透力十足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大無限樂團作風親民,此行並無太多特殊要求,只希望能在後台喝到來自九份的熱茶,重溫2000年來台拍攝MV時,喝到的台灣味;演唱會上,他們以6月剛發行的新曲《Alive》揭開序幕,隨後便接連演唱《冒險者們》、《遠行》、《深邃森林》等經典作品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此外,演唱會1100張門票全數售罄,進帳約300萬,他們今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「大無限樂團」吉他手大渡亮熱力彈唱,嗨翻粉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