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手去年穿壽衣 今年吹韓風

陳隨意發片換新造型,無奈歌迷卻是不買帳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總舖師歌手陳隨意去年穿壽衣拍宣傳照,這次發片改走韓風,造型師以銀色髮膠,替他打造雪花髮色,可惜曝光後粉絲不買帳,氣得上網抗議。

陳隨意推出新專輯,他為發片已重訓3個月,笑曝:「有天我赤裸地站在鏡子前,竟然找不到我的腰。」趕忙請來教練魔鬼特訓,現在已從34腰減至30腰,腰身終於出現。

他的首波主打歌《愛情衝衝衝》唱出失戀男心聲,不過他僅談過一次戀愛,嘴甜說老婆謝宜君是他唯一戀情,他因為沒有失戀經驗,配唱時頻頻NG,他說:「我總是被死黨形容為稀有品種,覺得自己很囧耶!」

至於化身韓系美型男,卻被歌迷嫌一頭白髮看來很老,陳隨意說:「粉絲不買單,我會繼續維持原本的髮色,平息大家的憤怒。」不敢惹火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