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正龍裝小 38歲回到18歲

藍正龍(右起)掀開紅布,和楊丞琳出席新戲開鏡儀式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、藍正龍昨出席八大《前男友不是人!?》開鏡儀式,38歲的藍正龍在劇中有許多回憶戲,要詮釋高中生角色,被問到是否已調整好心態演出,他直率回「當然還沒」,楊丞琳立刻跳出來為他護航,表示:「這題太針對他了啦,劇中的我們真的都離高中時代很遠了!」語畢,海裕芬在旁則幽默補充:「沒有喔,像我演高中生就很駕輕就熟。」笑翻眾人。

楊丞琳在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中,為了找回女兒不惜出入恐怖符咒屋,她自爆拍片時突然身體不適,除了感到背脊發涼,更覺得「好像會突然被抓走」而忐忑不安。她本來以為這已經是她從影以來最可怕經驗,沒想到最近宣傳時,有特殊體質的黃河淡淡地對她說另一個廢棄醫院的場景更「陰」,讓她當場花容失色。電影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