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結婚年限延到40歲 - 事業心太重 生日不吃蛋糕忙練舞

潘瑋柏新歌MV首映會,歌迷人手一顆外星人氣球,提前與偶像過生日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今天歡度37歲生日,他昨晚舉辦MV首映會,許下生日願望說:「希望這張專輯的成績能夠很好。」過去他曾喊話要在35歲結婚,眼看已過了2年,他笑說事業心還太重,結婚年限可能要延到40歲。

潘帥推出新專輯《illi異類》,唱片公司斥資台幣百萬元,大手筆在信義區街頭舉辦首映會,現場首播新歌《第三類接觸》MV,台下歌迷人手一顆外星人氣球,提前與偶像過生日。

他這幾年低調不愛慶生,連今天生日都已排定了練舞工作,可能會抽空陪爸媽吃飯,他最近仍為減肥忌口,透露已收到4、5個蛋糕,只是一口都沒碰。

談到生日願望,潘帥希望家人健康、工作順利,照舊沒提感情事,至於單身多久?潘帥打趣回:「應該就是單身30幾年。」

他為拍攝新歌《第三類接觸》MV敬業地吊鋼絲上陣,坦言受到撞頭事件影響,心裡仍有陰影,不過未來若演出有需求,還是會勇敢挑戰;潘帥9月2日將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旁舉辦新歌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