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運動加法 常勝錶現》1

萬寶龍Summit智能腕錶,精鋼錶殼,約30,200元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萬寶龍Summit智能腕錶,雙色精鋼錶殼與黑色PVD鍍膜錶圈,約30,200元。

運動錶一向被視為最受歡迎的錶款,在運動錶款既有的功能下,新增新的行銷賣點,成了運動錶市場最新銷售守則。

萬寶龍Summit智能腕錶,黑色PVD鍍膜精鋼錶殼,約30,200元。

復古智能

萬寶龍Summit智能腕錶可隨場合更換不同風格的腕錶錶面。

以書寫工具起家的萬寶龍(Montblanc)這幾年不斷數位化,繼數位擴充筆記本之後,也推出首款智能腕錶Summit,為了讓介面流暢,萬寶龍特地與美國無線電通訊技術研發公司高通(Qualcomm)合作,讓Summit配備Snapdragon™ Wear 2100處理器,流暢的介面能順利轉換至下一個應用程式,Qualcomm技術的Snapdragon晶片組也能延長電池壽命。

Summit配備聲控麥克風與多個感應器,包括心率監測器、計步與活動感應器、測量方位的陀螺儀與指南針、測量海拔高度的氣壓計、以及可根據光線自動調控腕錶亮度的光度感應器,除了強大的運動健身功能,也可下載城市導航應用程式,可立即鎖定配戴者所在位置,找到所在城市的最佳餐廳與旅遊體驗,內建的應用程式涵蓋個人一天的食衣住行育樂需求。

雖然是高功能智慧型手錶,但Summit是以萬寶龍經典的1858系列為原型,包括3點鐘位置的按鈕也是承襲1858的經典錶冠,讓這款智能錶仍保有傳統腕錶經典復古的氣質。

圖片提供/Mont Blanc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