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Swarovski 多彩炫目都會風─三角形 幾何圖呈現建築元素 頸鍊項鍊隱藏磁釦變化多

Swarovski Hologram項鍊描繪都市白天建築光影,24,9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Swarovski發表秋冬「Urban Fantasy(都會奇想)」系列,以摩登大都會靈感,多彩閃耀的水晶演繹大都會五光十射的吸引力,都市瞬息萬變的魅力則由全新推出的Remix系列代表。

Swarovski High class手鐲描繪都市晚上霓虹光影,19,900元。

都會奇想系列由三大元素組成,三角形與幾何造型反映出都市櫛比鱗次的建築,淺淺的藍綠色則是白天陽光照射在建築物上的光影;都市夜晚亮起的霓虹燈與車燈構成的絢爛色彩,則較為濃重的紫、藍、紅、黃多重層疊組合而成,放射狀的造型演繹都市光暈。數位時代人們傳訊時常用的emoji也成為設計靈感,反映現代都市流行氛圍。

安心亞在造型師巧手加上其他Swarovski首飾下,2分鐘轉變身另外一種風格,顯現品牌秋冬強調的多層次搭配精神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Swarovski秋冬強調多層次佩戴與實用的精神,推出多款頸鍊、長短項鍊交互搭配,長墜耳環也有可拆卸設計,隨時可轉變成一長一短的個性化佩戴方式。全新推出的Remix系列以隱藏式的磁釦設計,讓多種主題設計的飾鍊可無限延伸功能,變身頸圈、項鍊、長鍊、腳鍊、多圈手鍊等,自訂出獨屬自我的首飾佩戴風格,展現百變時尚魅力。

Swarovski秋冬推出Remix系列,磁釦設計可多條相互連結,變化出多種佩戴方式。

安心亞展演Swarovski秋冬全新推出的Remix系列,對emoji設計著迷不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