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女人為女人打造的性愛神器

2017/08/01 06:00

(圖/GIGIGI)

文/喬思琳

正妹成立情趣用品公司,找來女性親朋好友,當起白老鼠試用情趣用品,連自己的媽媽都不放過,這正是哥倫比亞大學的畢業生Alex Fine 的故事。擁有性治療碩士學位的她,和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 Janet Lieberman兩人一拍即合, 成立情趣用品公司,專門為女性打造情趣商品,並透過募資平台募得七十五萬美金的超高金額。

Alex熱中性愛話題,認為如果要推出讓女生滿意的情趣用品,重點就必須放在陰蒂上的高潮,在和很多女生討論這個問題後,發現很多女生最大的抱怨是,在愛愛的時候如果要使用情趣用品,用手拿著按摩棒不但很麻煩,而且還有異物感。

「情趣用品有可能不需要用手拿著就能固定在陰部上面嗎?」Alex不斷地思考,乾脆拿個銅板,用玻璃紙包起來,放在自己的陰唇間,在屋內跑來跑去,想要看看銅板會不會掉下來,結果銅板竟然好好地停留在原地,讓她得到了滿意的答案。

這個測試讓她和Janet大受激勵,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和研究之後,推出名叫「Eva」的按摩器,不但較一般按摩棒體積來得更小,還有兩個很像夾子的側翼,這個可以停置在小妹妹外部的震動器,宣稱不需要用手拿著,所以讓很多女生趨之若鶩。

有女性網友認為產品確實能增加高潮,不過卻有缺失,「我不會在每次愛愛時使用它,因為要把它放在私處時有些尷尬,而且使用時發出很大的振動聲,這在翻雲覆雨的時候會讓人失去性致。」

儘管產品褒貶不一,身為性愛達人的Alex認為,女性同胞們在愛愛的時候不需要每次都用這樣的情趣用品,畢竟情趣用品只是助性的選擇之一啊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