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新歌 「菜市場名」有玄機

黃明志推出新歌,邀來後巷貓樂團的主唱大衛‧阿魯穆甘及兒童歌唱比賽的冠軍選手Aniq合唱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為了馬來西亞獨立建國60週年,特地創作新歌《阿里阿狗和木都》,他這次不惡搞,邀來後巷貓樂團的主唱及大馬兒童歌唱大賽的冠軍選手合唱新曲,希望藉不同種族的歌手合作,傳達團結與和諧之意

歌曲中的阿里、阿狗和木都,其實是代表著馬來西亞的三大民族中,常聽到的「菜市場名」,黃明志談到:「無論馬來西亞的民族、宗教、政治與環境怎麼複雜,大家生活在同一片土地,應該不分種族、膚色團結一心。」

此外,他為了呼籲社會關懷流浪動物的問題,8月5日、8月6日將在馬來西亞舉辦「希望護生園公益演唱會」,他也說:「希望能透過在網路上的影響力,讓人們更關心彼此以及土地上的故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