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陪操肌 翁立友不捨打氣 - 王心凌遭捕獲 現身泰國參拜四面佛

姚元浩(右)這幾天強打精神,仍抽空陪翁立友健身。
(台北健身院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翁立友9月攻蛋,姚元浩擔任貼身教練,翁立友誇這位「小老弟」真誠且重承諾,儘管這幾天捲入與王心凌的私照風波,依舊現身課堂指導,翁立友不忍說:「感情是兩人的事,外人不宜介入,也不應去做任何評論,在事情未查明前,請給他一些空間。」

王心凌(右)昨天遭網友直擊,現身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(翻攝自微博 )

翁立友與姚元浩年紀相差7歲,8年前他倆在金鐘獎的後台巧遇,話匣子一開就欲罷不能,因此成了好哥們,出道20年的翁立友,9月2日首度要在小巨蛋開唱,姚元浩得知便情義相挺,陪著歌王鍛鍊健身。

翁立友談到:「人在風雨中被雨淋,還夠義氣地幫我撐傘。」本來翁一度要邀姚元浩來演唱會擔任嘉賓,姚元浩卻被嚇得說不敢以「聲」相許。

姚元浩苦笑:「當初立友哥想邀我站上巨蛋唱歌,真把我給嚇到了,之前在KTV高歌,我就覺得很滿足,但要站上巨蛋這太震撼了,我當天坐在台下欣賞就好,巨蛋舞台是屬於歌神的,翁立友就是我心中的歌神啦!」

至於他的前女友王心凌,前天就飛至泰國散心,她昨天與友人參拜四面佛,遭網友野生捕獲,身形看來消瘦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